无敌最俊郎

D5大本命奈布 二本命靓仔
cp吃all佣以及各种女子组(:3▓▒
腿肉不好次,望太太们产粮(:3▓▒

以及这里本体裘克,我希望大家能叫我靓仔(:3▓▒

【杰佣/all佣】职业网骗

*人物来自第五
*ooc来着我
*B站游戏up主和主播设定
*有年龄私设
*all佣主杰佣
*有裘佣幸佣蝶佣鹿佣成分(红蝶小姐姐线下性转)
*沙雕文,嗯,沙雕















你们的萨贝达爸爸,B站舞蹈区舞见游戏区解说攻略向up主,以其游戏中犀利的操作和一针见血的吐槽还有与其嚣张的说话语气不相符的少年小奶音(bushi)而闻名整个游戏区。

坐拥众多粉丝和众多基友,但至今个人资料成迷。除了在他还是个萌新up时候放出的一万粉丝女装福利(带了口罩的)以外,没有任何实际的东西可以给粉丝嗑。

但是他的粉丝们甚至没有任何怨言,非常知足,认为有女装嗑就不错了,不该对自己家萌萌的小爱豆要求太多。

于是总有人惊叹这可能是自己见过最知足的一届粉丝了吧。












晚9:00

【第一!】

【前排承包我老公!】

【要老公亲亲抱抱才能站起来嘤嘤嘤】

【一拳一个嘤嘤怪,顺便扛起姐姐就是一个星际穿越】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你们的老公Jack,嘛我们今天还是继续直播第五人格这款游戏。”

【感觉老公沉迷这款游戏好像是不是忘了什么】

【一个被游戏耽误的音乐区up主?】

【明明是被配音耽误的游戏主播】

【不不不你们都错了,其实我老公是一个被音乐配音游戏耽误的鬼畜区大佬/滑稽/】

杰克看着这些屏幕挑了挑眉,早就看清自家粉丝们冬瓜皮的本质的他并没有对这些话做出回应,直接打开摄像头。

于是,所有人的屏幕上面,都出现了一张放大的帅脸。

平心而论,杰克的脸长得非常不错,脸庞轮廓是欧洲人特有的深邃,眉眼锋利,却又因为他那一头有些过长的金色微卷发以及额前的刘海使他原本十分具有侵略性的五官柔和了不少。

而原本数量就很多的弹幕更是一下子就刷了满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我老公的脸也不是第一天了,怎么还没习惯他的盛世美颜_(:3」∠)_】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说的就是这位了吧】

【姐姐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吗(:3▓▒】

摄像头的画面被缩小拖到了右下角,杰克点开电脑上的模拟器,登录账号。

杰克惯用游戏中开膛手的角色,大号ID Jack,是排行榜上前三十的屠皇,而榜一ID joker,惯用的是目前版本中比较强势的小丑。

而这次,杰克并没有登录他ID为Jack的账号,而是登录了一个ID叫做我是开膛手的小号。

正当弹幕疑惑的时候,杰克突然做了一个嘘声的手势,凑近麦克风,道:

“今天,我们来娱乐局。”











匹配完毕,对面四个角色以及他们的ID也加载了出来。

ID我不当求生者的律师,ID今天做完推演了吗的园丁,ID火箭筒了解一下的前锋和叫做我是你的谁的雇佣兵。

【233这一局求生者的名字都很有灵性啊】

【推演还没做完的是我了(:3】

【律师:真香】

【哇这个佣兵的名字233,社情引起不适,举报了】

看到对面佣兵的名字,杰克挑了挑眉:“你们不觉得,这个佣兵起名寓意,很容易想到那个人吗?”

————————tbc————————

短小精悍,没毛病

这个号以后就只更all佣相关

因为fo主炒鸡吃裘佣,所以裘佣成分会比较多,注意避雷

这里初月,随便勾搭233

评论(50)

热度(8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