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俊郎

D5大本命奈布 二本命靓仔
cp吃all佣以及各种女子组(:3▓▒
腿肉不好次,望太太们产粮(:3▓▒

以及这里本体裘克,我希望大家能叫我靓仔(:3▓▒

【杰佣/all佣】职业网骗(2)

*人物来自第五
*ooc来着我
*B站游戏up主和主播设定
*有年龄私设
*有裘佣幸佣蝶佣鹿佣成分(红蝶小姐姐线下性转)
*沙雕文,嗯,沙雕










【什么!难道是兵神?不会吧!】

【是兵神的话我觉得海星,毕竟这个名字233不是本人就是粉丝了】

【“你整个完蛋了~就看着办吧~我要你跪下来大声喊我爸爸~”】

【喂喂前面的别皮了,房管小姐姐看着你呢】

就在弹幕水一波的功夫,游戏里的人都点了准备。

随着一声玻璃破碎的轻响,等待大厅中的所有角色,载入游戏。

是红教堂。








进入游戏后,杰克也并不急着去抓人,开始一边和观众们聊天,一边十分悠闲的四处溜达。

开膛手这个角色在新的改版中增加了雾区的相关技能,而他今天开小号,说是娱乐局,其实也抱着看看这个技能在正式服上线后的效果。

差不多半分钟的时候,地图上肉眼可见的刷出了三个雾区。

“四个人,只刷出了三个雾区,证明是有两个人一直在一起,或者有一个人在疯狂满地图跑,”说到这里,杰克笑了笑,“当然,这种几率是非常小的,毕竟这还是一个以解电机为主的游戏。”

【用生命分析-1-1】

【我怎么就觉得这是个flag呢,求姐姐别奶自己了啊】

【emmmm一个前锋一个佣兵,总会有一个不愿意解机吧】

【前面的别说了,说不定是绿师在满图奔跑呢哈哈哈】

杰克操纵他在游戏里的开膛手向着离自己最近的雾区走去,他这次带了张狂,在等待的时间里已经快刷出一技能了,只要待会打中一刀,就离二阶雾隐不远了。

而现在,密码机显示一台都没开,不管是不是马上就要开两台,目前的局势对开膛手这种后期角色还是十分有利的。








这片雾区刷在了红教堂里那个小白房子旁边的一堆可拆墙里,杰克过去的时候,就远远看到前锋在解着可拆墙中心的那台电机。

【机械盲解机,讲究】

【哇出现了,讲究怪!】

【啊我想知道他为什么不跑,是谁给他的勇气在雾区中心心跳那么强烈还不跑的】

【233这说不定是那个大佬的小号呢】

“嘛不管怎么说,”杰克感兴趣道,“这个一血,我是一定要在他身上拿到的。”

他在心里计算了一下雾刃的角度和距离,直接挥了一刀出去——没有打中。

然后咔的一声音效,这台电机,解完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是我眼瞎了吗,这个前锋穿过了攻击?】

【卧槽有谁看见了刚刚发生了什么,我只看到这个前锋闪了一下然后这个电机就开好了???】

【卧槽别是挂吧】

杰克挑了挑眉,虽然他没想到这个前锋可以躲开这一击,但也没因此就愣了神,手上的操作还是不停的。

这个前锋在解完了这台电机后就开始和杰克在这片区域转来转去。

杰克也恰好乘这个时间给直播间里的观众解释刚刚到底是怎么回事。

“刚刚那个前锋在我雾刃快要到的瞬间蹲下,之后又迅速起来开完了那台机,”说着他挑了挑眉,“如果这个蹲下是有意识的话,那这个前锋就可能真的是哪个大佬的小号了吧。”

又追了一小下,杰克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似的说道:“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刚刚这里应该还有一个人才对,毕竟前锋的修机速度……”

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在自己前面还有一段距离的前锋突然半血。

杰克这次是真的惊了,一转视角,看到了站在刚刚被拆掉的墙后的佣兵。

……

太优秀了。



————————tbc————————

我在写什么沙雕玩意儿

开始自我怀疑→_→

啊这里本体裘克,最爱奈布,请叫我靓仔蟹蟹(:3▓▒

下一章裘佣预警(:3▓▒

评论(34)

热度(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