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俊郎

D5大本命奈布 二本命靓仔
cp吃all佣以及各种女子组(:3▓▒
腿肉不好次,望太太们产粮(:3▓▒

以及这里本体裘克,我希望大家能叫我靓仔(:3▓▒

【杰佣/all佣】职业网骗(3)

*人物来自第五
*ooc来着我
*B站游戏up主和主播设定
*有年龄私设
*有裘佣幸佣蝶佣鹿佣成分(红蝶小姐姐线下性转)
*沙雕文,嗯,沙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佣兵太优秀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墙砸队友233高端操作高端操作】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了姐姐惊讶的小眼神了吗】

【哈哈哈求前锋心理阴影面积】

杰克这次是真的愣住了,他有点懵的眨了眨眼,道:“我还真是第一次见这种操作,在游戏中拿墙砸队友,这真的不是有什么仇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公这是萌新局啦,不要要求太高XD】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吊桥效应这个天赋是多么的重要】

【前锋: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2333】

【这一盘姐姐应该是稳赢了吧】

杰克有除排位外边打边和弹幕互动的习惯,所以他自然是挑了一些来回答。

“啊确实,危墙这个设定出来后我还真没玩过萌新局。”

“是的,吊桥效应在低端局还是非常重要的,毕竟高端的大佬们都喜欢连麦车队啊。”

“哈哈哈前锋很委屈的你们不要欺负他。”

“这个我也说不定,毕竟刚刚那个前锋很有可能是哪个大佬啊,哎可惜不能大获全胜了。”

在杰克和弹幕们聊的欢快的时候,前锋已经一个翻窗冲锋走了,而那个佣兵,还待在原地。

杰克控制着开膛手走进了一些,发现那个佣兵还是没动,他挑了挑眉,这样赶着上来送技能的不要白不要,于是直接绕过危墙,对着还是没动的佣兵就是一刀。

咚咚咚——

整个红教堂中猛然响起钟声,这是监管者开了一技能的提示音。

监管者在打到了求生者后是有一个比较长的僵直时间,一般是足够求生者们利用这个时间以及被攻击之后的奔跑加速来拉开一段距离。

但是那个佣兵没有动,他已经半血,再打一刀他就要倒地,可他还是没有动。

【哎这是卡了吧】

【哇这个卡的,是我本人了】

【emmmm还以为他要溜鬼】

【以为要溜鬼的+1】

杰克看着这个佣兵,眼里难掩失望,他一直对佣兵这个求生者角色好感良多,毕竟这可是这个游戏里第一人皇的最常用角色。

他刚刚还以为这个佣兵站在这里不动是要溜他,毕竟这个角色的机动性太强导致仇恨值太低,监管者经常是不愿意追佣兵的,只能在被打一刀后吸引仇恨,才会被监管者追。没想到……杰克的眼神暗了暗,点下了屏幕上的攻击键,自己这是在期待什么呢,又不是所有的佣兵都是那个萨贝达。

直播间里的粉丝们也在叹息,他们刚才还因为这个佣兵的ID对他升起了浓厚的兴趣,可现在这个佣兵的表现也让他们的兴趣消失了。

就在开膛手的指刀快要落下的时候,突然那个佣兵动了!

他按了一下身后的墙壁,一个钢铁冲刺从开膛手的左边飞了出去!迅速躲过了这个攻击!

然后,撞上了开膛手身后的那堵墙……

【等等这是发生了什么】

【这个操作,不好说啊,虽然躲过了姐姐的攻击但是emmmm】

【钢铁冲刺撞墙,也是很66】

【emmmm这怕不是我第一个见到的在两堵平行的墙之间撞墙的佣兵】

杰克有点意外这个佣兵竟然在这种时刻躲过他的攻击,而且刚刚那个操作,却是足够让他认真起来,他不会轻敌,所以并不把佣兵刚刚的操作完全归结于可能是运气导致。

那个佣兵在撞了墙后并没有停顿的开始跑了起来,但是空刀的僵直毕竟很短暂,很快就恢复了行动的开膛手又再次的追了上去。

前方有一块板子,杰克就看到面前的佣兵跑到了板子后面,看起来是想要用板子砸晕这个对他穷追不舍的监管者。

杰克见此直接从墙的另一边饶了过去,之后就看见那个佣兵像是没有看见他绕路一样还是站在板子后面,杰克有些失望,终于在心里确定了这确实是个萌新无误,开膛手走进,准备攻击。

那个佣兵好像现在才发现照在自己身上的红光一样,急急忙忙想往另外一边跑。

可惜,来不及了。

杰克在心里叹息一声,在准备按下攻击键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屏幕里的开膛手是被砸晕的状态。

【???什么情况】

【嗯放板挡道了自己,很棒】

【可是他还是砸到了姐姐哎,是运气吧】

【我的妈耶不是吧,这个运气也太逆天了???】

杰克觉得自己可能和他的开膛手一样,被那个佣兵的一板子砸懵了,因为他接下来对这个佣兵的追逐十分的不顺利,就像复制刚刚的情况一样,他每次出刀那个佣兵都会以各种各样让人啼笑皆非的失误躲开。

而他,却是一次又一次的空刀,空刀,还是空刀。














一败涂地。









【惊了】

【这佣兵的运气妈耶】

【只有我注意到了姐姐仿佛还在懵逼着吗】

【姐姐不哭!跟这样的欧皇上无法玩游戏的(:3▓▒】

【啊……没事啊,姐姐这个号毕竟才5级,我刚刚搜了一下对面的都是90多级只有那个园丁5级,他们还开黑,输掉不算什么的】

【等等我没听错吧,那个前锋和佣兵开黑???】

【前面的你没听错,就是开黑,而且还是四个人一起】

【……】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大家再见。”

【唉?老公?老公你怎么了?】

【我去真的关了啊】

【妈耶老公你看我一眼啊,今天才播了多久啊我的天】

【姐姐不会是被萌新欧皇打击到了吧……】

【前面的我觉得可能,毕竟姐姐这个蜜汁体质emm】

杰克直接退出了直播间,粉丝们虽然看不出来,但是他很清楚刚刚那绝对不是什么萌新。

因为他在半年前的时候就被那个人用同样的方式戏耍过。

人皇榜榜首——雇佣兵,萨贝达!



————————tbc————————

游戏描写凉了

废话一大堆

还是没到裘佣

我死了_(:_」∠)_

评论(54)

热度(7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